close

 

今天是要來慶祝我先生的外婆滿70大壽的故事拉~

因為老人家要吃的~所以挑選餐廳就要特別的注意囉~

特別選在這家位於內壢及蘆竹的交界點的活魚餐廳

誰說吃活魚一定要上石門水庫~內壢就有了阿
 

首先要來介紹第一道菜~活魚五吃 ~

第一吃~糖醋魚~

哇~一上來 我們全家都驚聲連連阿 也太大隻了吧~

酥酥脆脆~酸酸甜甜~超下飯~

簡直是 人間美味~好~好~好~好吃阿

如果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~

糖醋魚.jpg

第二吃~炸魚塊~魚肉超鮮甜的~香香脆脆~美味阿~

炸.jpg

 

 

第三吃~辣豆瓣魚~這道菜可以多吃好幾碗飯~我先生一口氣吃了兩碗~

豆.jpg

第四吃~三杯魚~我覺得若喜歡三杯雞的人會很喜歡這道菜唷~

三杯.jpg

砂鍋魚頭~湯頭超鮮甜的~吃不完還可以打包~也非常下飯喔~

湯.jpg

我們點的是大草魚20斤的 價位2500~3000左右

差不多6-8人吃 差不多唷

 

這家活魚餐廳是我先生從小吃到大的~

少說10幾年歷史了~

真心推薦給大家 喜歡活魚的朋友

一定要來試試看阿~

銀河活魚餐廳

03-3696716

桃園縣蘆竹鄉新興村龍安街1段100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活魚 隱藏美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軒軒部落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